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上半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组考工作

时间:2023-04-26
 
 
 

 2023年41523日,邵阳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分别在学校七里坪校区和广西校外教学点举行,7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指挥、协调各项考务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担任总巡视,主管校长担任主考。

 为确保次考试顺利进行,继续教育管理处制定了科学的考试工作方案考试期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预案,对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进行认真培训,明确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考试期间,继续教育管理处会同学校纪委信息工程学院、保卫工作部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信息与网络中心校医院等部门,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整个考务工作做到了“零差错”“零事故”,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本次组考任务

 

 (继续教育管理处)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