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副校长李金成到继续教育管理处调研指导

时间:2023-04-21
     本网讯 4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到继续教育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曾殷志首先汇报了本部门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专项整治的成效及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副处长刘运喜就自考助学的有关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李金成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表示,一是根据学校党委最新分工分管继续教育管理处,充分肯定继续教育管理处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二是本次调研的主要任务是了解继续教育管理处的工作现状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三是传达近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全省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约谈会议的主要精神。
      李金成指出,现在国家对继续教育的管理更加严格,更加规范。这次继续教育专项审计和整治工作暴露了学校多年来在继续教育办学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对此,我们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统一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部署安排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要求上来,树立信心,坚持走规范、稳定发展之路。
     李金成强调,当前继续教育管理处的重要任务是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抓好整改。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存在问题的严重性、严肃性、艰巨性,按照整改的要求,积极整改,认真整改,彻底整改,整改要真抓,问题要清零,并建立长效机制,防止出现反弹。在依法、规范、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在不增加新的风险点的情况下,我们要积极谋划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下一步发展方向、目标、路径、措施,努力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管理处 供稿)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