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

时间:2022-12-13
 20221212日,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纪委办、学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外教学点负责人线上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放银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强调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大意义,就进一步深化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继续教育的公益属性,二要对标对表深化整改整治,三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整治成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传达夏智伦厅长和王仁祥副厅长在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学校各相关单位、校外教学点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方案。

纪委刘兴亮副书记传达了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曾市南在全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学校专项整治工作要见真章,见实效。

 

(图/余晓冬  文/阳妍)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