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修订《邵阳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等文件研讨会

时间:2022-09-09

 

9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修订《邵阳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邵阳学院非学历教育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文件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放银主持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放银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和研讨重点,副院长章坤介绍了文件修订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参会人员就非学历教育管理体制、项目立项和经费管理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王放银院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研讨会主题明确,讨论充分,成果丰富。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将根据与会人员的建议,进一步完善《邵阳学院非学历教育管理办法》《邵阳学院非学历教育项目经费管理办法》文件,尽快报请学校审议。他要求各二级学院结合自身专业和资源优势,积极开展非学历教育工作。

 

 

 

(文 肖菊容   范斌)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