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考察长沙市融城理工中等职业学校

时间:2022-05-23
 

 5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王放银院长、曾殷志书记率队考察长沙融城理工中等职业学校,学校董事长、1993届内燃机专业校友谷立英女士汇报学校办学情况,支部书记谢斌全程陪同考察,廖金花副院长和阳妍科长参加考察。

 谢斌书记首先陪同考察组全面考察了校园环境和实验实训场地、教学设施设备、学生生活条件。学校董事长谷立英女士在汇报中指出,学校创立于1993年,是一所经长沙市教育局批准、省教育厅备案的全日制中等职业学校,系湖南省创办最早的中专学校之一,多次被长沙市人民政府评为优秀学校;2021年从宁乡市搬迁至长沙市天心区,学校占地近10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综合办公楼、教学楼、篮球场、田径场等标准化教育教学设施,学生生活设施设备齐备,开设有计算机应用、社会文化艺术、汽车运用与维修、幼儿保育、智能设备运行与维护、卫生信息管理、安全技术与管理等7个专业。

考察组一致认为,该校环境优雅,教育教学条件比较齐备,具备建立校外教学点的基本条件,可以考虑与其建立合作关系。

                                                   (文:阳妍)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