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做好我校自考毕业生照片比对确认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0-26
 

邵阳学院(含原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自学考试毕业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湖南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我校(含原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06年以来的35名自考毕业生在学信网上无照片和照片比对异常,需要进行复核。经我校与考生联系,已成功复核19人信息,还有16名考生因电话变更或无联系方式而无法复核。现将此16名考生毕业时间、专业名称、毕业学校公布如下(详见附表),请相关考生按以下提示尽快上网查询。

一、请我校2006-2015年的16名自考毕业生主动登陆《湖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自助服务系统https://zikao.hneao.cn/net/,在首页“毕业生相片比对查询”中进行查询,如查询到系统中有关于自己的信息,请按要求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进行现场比对。

二、对于经比对确认后需要更正照片、修改个人信息及申请注销的毕业生,需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提供相应证明材料,我校方可按《自考毕业生电子注册补充和更改数据》相关要求进行处理。

三、涉及基本信息修改(含照片)的毕业生需收回毕业证书和毕业生登记表原件,更正后补办毕业证明书和毕业生登记表证明。对取得毕业证书后又经公安机关变更身份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等)的,不在本次基本信息修改范围中。

四、没有进行比对确认或因不如实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而导致毕业证书无法正常使用、学信网无法查询到毕业信息的,由毕业生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地址:邵阳市大祥区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原邵阳医专梅子井校区办公楼)205室,联系人:张老师或肖老师,联系电话:0379-5433362

     附表:200620072011年部分无法联系自考毕业生信息

毕业时间

毕业专业名称

涉及毕业人数

毕业院校名称

2006630

经济信息管理(独立本科段)

1

邵阳学院

教育管理(独立本科段)

4

2007630

经济法学(独立本科段)

1

英语(本科段)

1

交通土建工程(独立本科段)

1

20071230

交通土建工程(独立本科段)

4

20111230

教育管理(独立本科段)

2

2013630

社区护理学(专科)

1

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151230

社区护理学(专科)

1

合计

16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