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全省初中家庭教育骨干教师在邵阳学院研修

时间:2021-10-15
                   

1015日至20日,湖南省初中家庭教育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在邵阳学院举办,来自全省的70名初中家庭教育骨干教师参加了为期6天的集中研修。

本项目由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组建了专门的管理团队。项目设计聚焦家庭教育骨干教师在家庭教育培训与个案指导中的实践问题。旨在帮助参训教师了解家庭教育的新理念和相关政策法规, 掌握家庭教育培训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学会家庭教育培训课程研发的技术与方法,提升开展初中学生家庭教育个案指导的能力。项目实施遵循聚焦问题,众筹智慧,优化实践的培训理念,围绕培训主题一体化设计培训课程。按照理实相交、学练结合、促进迁移的技术路线,采用同步在线培训、异步在线培训、线下集中研修相结合的混合式培训方式。基于有情怀、能引领”的原则,首都师范大学陈正华博士、美国正面管教协会家长讲师杨百玲等专家到场授课。(通讯员 阳妍)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