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市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实施动员大会及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05-30

邵阳市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实施动员大会及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为了贯彻落实《政府会计准则》,邵阳市财政局举办的市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实施动员大会及师资培训班于2018529日在邵阳学院顺利开班,来自邵阳市九县三区财政局行政单位相关会计人员和业务经办人员共计50人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主要内容有《政府会计准则》体系实施动员和《政府会计准则》讲解。动员大会上,邵阳市财政局总会计师王佑君同志和会计科科长李小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执行新《政府会计制度》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国家法律明确规定的法定要求,对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建立现代的财政制度具有重要的政策支撑作用,希望参加此次学习的同志们认真学习、并提前做好新旧会计制度衔接的各项准备工作。聘请了邵阳学院会计学院李小键老师和市计算机学校李丽娟老师授课。

培训班为期三天,时间紧,任务重,内容丰富,各位学员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学以致用。我们周密的组织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财政局和培训学员的一直肯定。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91548232\FileRecv\MobileFile\4F5E18B0BEDB50B0341CB07270DD424B.png

(图/  阳妍)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