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为学生办实事】我院开展“关爱帮扶困难学生”活动

时间:2021-06-30
 

2021629日下午,我院副院长廖金花、党总支副书记杨迎春、综合科主任邹颂和班主任代表与2020级教育管理专业自考助学班的学生邓裕俊、易娟娟面对面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座谈并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两位院领导对两名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情况、在校生活情况以及她们遇到的困难做了详细的了解。针对两名学生遇到的不同困难,都一一进行了开导和鼓励并提出了建设性的解决办法,叮嘱学生一定要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在生活和学习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要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学好专业知识,练好自身本领。提倡她们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可以勤工俭学,尽力减轻家庭的负担。

此次关爱帮扶活动不仅给困难学生送上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她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受助学生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立志自强,决心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馈学校的关爱。

                                                         (文/任微  /李琼)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