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院开展“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30
 

在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之际,626日至27日,我院开展了以“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为党和国家献唱红歌《万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他们唱的每一句歌词都充满着力量,让人热血沸腾、肃然起敬。他们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向伟大的党和祖国致以最深情的告白。







 

 

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它能唤起人民的红色记忆,在潜移默化中对广大师生的思想与灵魂进行了洗礼。

此次活动对我院师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站在新起点上 我院全体职工将肩负使命,为党育人,砥砺前行。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与作风,将爱国、爱党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争当先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 杨迎春 刘文娇)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