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15
 

我校召开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

 

914日下午,我校在二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班主任、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主持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首先对承担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的学院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他总结了我校自2011年至今国培项目实施情况,针对目前新冠疫情防控的需要,对今年的国培项目可能出现的情况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章坤总结了2019年的“国培”工作并对2020年“国培”项目实施做了安排。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英勃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疫防控工作。文学院院长龙钢华,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金鹃飞等对“国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袁曦副校长在总结中提出了“三个精心”的具体要求:一、精心组织培训团队。部门领导、项目负责人需高度重视,组织好培训团队。二、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积极拓展培训的深度和广度,建立培训资源包和培训资源库,提升我校师资培训品牌的影响力。三、精心管理好培训班级。提升培训服务水平,高质量完成培训工作。在新冠疫情下做好线下培训的严密防控。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安排和灵活调整培训方案和模式。认真做好2019年国培项目工作中的问题整改和反思,从中提升和引导2020年国培项目工作的实施,在教师培训方面创特色、树品牌,使我校教师培训走向可持续性发展,通过“国培计划”实施工作助推我校教育教师专业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  阳妍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