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到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 “欢庆七一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9
 

继续教育学院到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 “欢庆七一生日、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28,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邵阳县塘田市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欢庆七一生日、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所有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塘田市塘田战时讲学院。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认真倾听了吕振羽、张天翼、雷一宇等同志的革命事迹;通过瞻仰先烈们的事迹图片、影像资料和实物等方式,进一步了解革命先辈们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体验式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热血和力量。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