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全日制自考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9-20

全日制自考学生座谈会

 

为了充分了解我院的全日制自考教学工作情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风、学风建设,2018918我院组织了全日制自考学生在邵阳学院二办公楼426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书记周英勃、主管副院长廖金花等领导及161718级全日制自考本科学生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中,学生对有关考研方面的事情向继教院领导提出了咨询,对某些专业任课老师的教学方法提出了好的建议,对授课教室环境的改善提出了诉求,对就业方向、从业资格等问题提出了咨询,同时对学校领导和辅导员细致的工作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达了谢意。继教院领导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表示高度关切并现场进行了认真解答,要求学生管理部门认真落实,尽量给学生提供一个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同志对学生提出了“立德 立志 立学”的殷切希望,要求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此激发学习动力。继续教育学党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对教学管理,学生安全等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会后,银德辉院长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管理,认真排查了安全隐患。

                            

 

 

                                                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918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