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国培计划”(2019)—湖南省乡村学校骨干校长安全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10-31

 

 

 

“国培计划”(2019)—湖南省乡村学校骨干校长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1030日,70名学员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本期研修班自1026日启动,历时5天,来自湖南省14个地州市的70名乡村中小学分管安全教育的领导和老师经过严格考核全部合格结业,在经过系列的培训后,乡村学校校长实施“安全自助”教育和安全管理的能力得到了提升。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校长彭希林教授担任首席专家,亲自部署培训工作,审定培训方案。研修班以切实提高湖南省乡村学校骨干校长安全管理能力为导向,聚焦培训目标设置课程群。来自湖南省教育厅维稳办、华东师范大学、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学校等单位的专家和老师分别作了《我省当前中小学安全形势及对策》《提升农村学生“防欺凌”等人身安全自助能力》《提升农村学生“防自杀”等心理安全自助能力》等专题讲座,丰富多彩的课程不仅让学员从理论上提升了对安全管理的认识,而且还从案例中学习到了丰富的安全管理知识,让学员们的安全管理能力得到真正的提高。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