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授教育

教务管理 首页 > 函授教育 > 教务管理

邵阳学院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通知

时间:2021-12-20
 

邵阳学院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考试通知

 

    根据《邵阳学院关于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的通知》安排,邵阳学院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考试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为做好本次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 202112251500-17:00

2.考试地点: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4楼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机房

二、参考对象

符合我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和报考条件,已完成报名并已通过资格审查的我校成教和自考学生。

三、考试形式

计算机化考试,从题库随机抽题组卷。

三、考前准备与注意事项

1、准考证、考生健康承诺书打印考生须于1221--1225日通过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考试云平台自行打印准考证和考生健康承诺书(入场查验时由查验人员回收)

2考试要求:考生持准考证、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查验时由查验人员回收)参加考试。

3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服从现场防控工作安排,按要求做好个人健康检测和防控措施,自觉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请先下载好手机APP,自查为“绿码”,并无星号标记)。

凡发热,或健康码、行程码为“黄码”“红码”,或行程码有星号标记的,或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者,不得参加考试。

4、其他要求:

1)因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并进行人脸识别工作,请考生尽可能提前入场。考生可在开考前1小时办理进入考场手续。

2)考生只能携带黑色水性笔等考试必需品进入考场,手机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等(手机关机后放包、袋中)物品需放在指定位置。

四、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在报名系统中查询或在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公布。

五、违纪处理办法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要求管理,报名、组考各工作环节中的违规行为处理参照依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考务手册中第九、第十一条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有关规定执行。

六、乘车路线

    2526104路公交车至邵阳学院站(七里坪校区北1门)下车,向南步行过桥至求真楼信息工程学院。

 

 

 

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月20日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