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2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邵院党通〔20182号)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8124在二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了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英勃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管校领导袁曦副校长现场指导并进行点评。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及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分管校领导袁曦副校长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相应要求;随后党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接着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

袁曦副校长针对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会议的总体效果等进行了点评和综合评价:一是准备充分:二是主题明确,挖掘问题深入;三是自我批评深刻,达到自己出汗的目的;四是开展批评真诚,达到了红脸的目的。同时袁校长对下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对自己查找和其他同志提出的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各项工作要求真务实,加强探索,积极进取,各副职要担当履职,重大事情及时上报。

最后总支书记表态,民主生活会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坚持开门整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剖析检查、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归类、聚焦,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开展专项整治,强化立规执纪。整改清单兑现情况要采取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公开,整改情况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建立常态化长效机制,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