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27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1126,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茂华同志的带领下到宝庆老年病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老人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员志愿者为6位“五保户”老人送上了麦片和牛奶等慰问品,细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一起分享老人生活中的喜事、乐事。

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表示,全院党员同志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各自业务专长,为群众提供医疗卫生、科技传播、法律咨询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党群干群关系,掀起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

 

                                 继续教育学院 /李茂华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